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五款搭配让双腿更修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的太矮,完全失去信心的话,先不要放弃,看看别人怎么穿、专家怎么说。

  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

  裙子越长越显得矮,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膝上长度为准。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

    鞋跟与下装的花色相同,延续了整个下半身的统一效果;彩色坡跟凉鞋/真美诗 550元,粉色印花裙/grapes 395元

  迷你目录:

  A、黄绿相间的毛衣清爽又别致

  B、胸前的提花图案会吸引人注意上半身,而忽略个子原本不高的你。

  C、复古的蝙蝠袖又回潮了!短短的毛衣、又是竖条纹,真是矮个子女孩的福音。

  D、橘色的毛衣鲜亮抢眼,一定会将人的视线吸引到上半身。

  2、最重要的是裙或裤与鞋款的搭配是否协调

   尖头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长。 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长裙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3、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   

  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

  4、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

  颈部或头部的围巾、饰品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服饰一样有这个效果。

  5、无袖上衣最适宜

  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

白色夹趾凉鞋/ NINE WEST 720元;浅灰色镶珠片短裙/ Rex&Co.1380元

    鞋跟与下装的花色相同,延续了整个下半身的统一效果;彩色坡跟凉鞋/真美诗 550元,粉色印花裙/grapes 395元

    以往强烈的色彩层次,这次被柔合的粉紫色所取代;加上修长腿型的滚边七分裤,让人心生赞叹

    抢眼的刺绣裸跟坡跟凉鞋加上长裤小腿部分的褶皱增加了大腿、小腿的层次感;米色地黑花坡跟凉鞋/ NINE WEST 790元,绿色九分裤/grapes 365元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