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九位明星亲力示范玩T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简单单的小棉T恤,是我们夏天不可缺少的重要小单件。但总是那些款式,总是那些色彩,让我们常常感到一种厌倦,没了创意,再好看的T恤也觉得不够出众,对于这个困惑,我们特地请来12位当红明星,和你一起来玩T恤,到过瘾!

  玩法一:添点彩

  闪耀的金色,尖锐的银色短身小外套穿在任何风格的T恤外面都能制造时髦的效果。

  贴心建议:从春季的短身小夹克开始,复古的短身得到认可,追其根本应该是它良好的“塑身效果”,可以把你的“腰”冶魅力毕露。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身材都适合这种款式,因此,在赶时髦之前,先把自己了解清楚很重要。

  ◎Coco李的惹火身材与性感的米色,奢华的金光相得益彰,尤其出色的是用金饰点缀的胸前,让性感与高傲显而易见。

  ◎Juling的整身搭配充分展现出混搭的妙处,银光闪闪的派对感与松垮自由的运动感碰撞出超乎寻常的出位效果。

    ***艳夏钟爱色--大红***

  在众多的色彩选择中,大红色一直最具有轰动效应,简单的几个字母,概括的几笔图案,只要有大红色的惹眼大头阵,包准万无一失。

   ★重点提示☆

  ⅰ、硬挺质地的小巧短身造型,与棉质的柔软与舒适形成对比,闪光感强化光彩度;

  ⅱ、选择圆摆无扣短身更显清凉,如果是直角底摆会较生硬,但比较另类;

  ◎Tips:上臂较粗的MM还是算了,后面有更精彩的等着你◎

  玩法二:动起来

  T恤的一个重要性格就在于它的活力与动感,让柔软的身体展现青春的无敌魅力。

  贴心建议:今年春夏一开始,时尚界就大玩起了帽子戏法,尤其以Prada为先导,很多明星都开始做起了顶上功夫,各式各样的帽子秀把个时尚界搞得缤纷多彩,好不热闹。不过,在这个烈日当头的日子,选一顶漂亮的帽子还是非常拉风的。

  ◎倪睿思俏皮轻巧的露脐款式让动感强烈呈现在你的视线之中;

  ◎Juling的造型风格与她的演唱风格很登对,活力四射中搀杂那么点小性感;

    ***艳夏钟爱--大装饰***

  蝴蝶图案与V领搭配是最到位而直接的图案应用,张伯芝用闪光元素让简单的运动感很有大牌明星味儿。宽松自然的简单装扮照样美。

  ★重点提示☆

  ⅰ、表现动感的款式和造型有很多,宽松简洁的造型,精致的细节点缀很有看头;

  ⅱ、带点儿书卷气质的翻领T恤更雅致,圆领衫可以穿出嘻哈感;

  ◎Tips:色彩是体现运动感的选择要素◎

  玩法三:DIY

  闪耀的金色,尖锐的银色短身小外套穿在任何风格的T恤外面都能制造时髦的效果。

  贴心建议:说到这一季的花卉条格图案,只用一个“热”字是不足以形容的,各种图案的混搭,一再轰击我们的视线,挑战我们的摩登承受能力……

   ◎张柏芝演绎的“慕诗”童贞世界,展现了更多的美好与纯真的妩媚,加上她的率真性格,太完美了;

  ◎Model像是一个慵懒而高傲的精灵,不如就把在幼儿园时候的绘画作业搬上T恤吧;

    ***艳夏钟爱图--乱***

  到小店买一些很有装饰感的贴标和扣袢,来一次DIY。想怎么搭就怎么搭,美丽由你做主,就从T恤开始,实现的美丽梦想。

   ★重点提示☆

  ⅰ、人物、动物的写实派图案能够成就高级感,POP图案比较年轻;

  ⅱ、童贞图案的卡通T恤衫是最适合进行DIY的模本;

  ◎Tips:穿卡通,扮纯真一定要配好发型◎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