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鞋包争宠 半身裙的三角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半身裙,因为它的长度,与上可以同包包配对,与下则应当与鞋子登对,想要达到理想的整体形象,当然是要取得通身的平衡,于是发生了鞋包之争,让美艳的半身裙无心的陷入了它们的三角关系。

  结局一   从重心考虑,鞋子是重要的稳定元素

  ◎鞋子流行报告  立足摩登潮头 新8大立场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样穿衣,面对身材等等的不满,请你发泄的鞋子上吧,因为她最懂得理解,也最能给你新的自信,最重要的是做个鞋美人会更轻松自在。

  ***风格箴言***

  ↗笨重的粗跟,混搭能力超强,不论是干练派精明形象还是民族化的BOBO都能够一手把握,出彩有省事。

  ↗平底凉拖,虽然缺乏一点正式功感,但是因为它的舒适性极佳对应了当下提倡的轻松风潮,而且可以同众多的花式半身裙相搭配,像个小公主。

   ※既然已经把鞋子与半身裙统一在一种极度的和谐中了,那么就用基本款的包包来陪衬他们吧!当然在款式上,要遵循简约不简单,品质感还是必须的。

  ★搭配建议☆ 夏天是属于女人的,裙子是属于女人的,在这个最适宜迷惑绽放的季节,穿上你的爱情密码,在你第一次改为向左走的时候,你在街道的拐角处邂逅你的Mr.Right。

  结局二   从审美角度,中上部位还是视觉焦点

  ◎包包流行报告  六大超势力包款,叫嚣时尚  包款与女人的关系,就好象一对相爱的恋人,虽然不见得必须拥有,却又让人倾心不已。今夏的超势力包款犹如艺术品般,讲求精致的手工化,不同材质的拼接,奢艳的色调以及华丽的珠片刺绣都极大的丰富了包包的时髦优雅风貌。

  ***风格箴言***

  ↗首先要从色彩的角度让裙装与包包实现一种和谐,如果裙子的图案已经比较混乱,那么色彩就不宜过多,因此精工制作就成为选购的重点

  ↗时下流行的伞裙、蓬蓬蛋糕裙,搭配挎包,风风火火很有干劲,搭配拎包则成就一种赫本式的古典派优雅。

  ※一旦眼光定格在你的上半身,那么鞋子的实用功能成为首位,只要不在色彩上出乱子,款式和适当的装饰都是可取的。

  ★搭配建议☆ 30岁的林志玲红的极度突然,既不是通过出色的表演如“小燕子”那样一夜窜红,也没有太多与众不同的经历,却偏偏在30岁成为“优雅美人”的代言。势头简直要盖过“倾国倾城”的萧美人和中法交融的“Maggie zhang”(张曼玉)。WHY?

    三角恋是痛并快乐的事情,其中的奥妙都在于拿捏的分寸。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