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今夏需注意的6大着装原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装杂志、服装秀场,在这个时尚信息轮番轰炸的季节里,你要如何选择当季的潮流焦点和最烫手的配饰、鞋子、手袋呢?小编为你诠释本季6大潮流,让你轻松走在时尚浪尖。

    颜色绚丽的连衣裙: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迎接你的是颜色绚丽的连衣裙。黄色、蓝色、绿色、紫色,姹紫嫣红,非常抢眼!

  ※※※颜色绚丽的连衣裙※※※

蓝绿色,在夏季里显得格外清爽。                开至胸线以下的大V领,让你性感一夏。

    ※※※怎么穿※※※

    ◆ 选择雪纺、绸缎等面料,能散发出女人的柔情魅力。再加上绚丽夺目的色彩,无需其它珠宝首饰,也可吸引众人的目光。

    亮片珠子上衣:不管是绣上亮片、宝石、珠子的上衣,还是富有印度、非洲特色的上衣,强调的都是一针一线的精细手工。

  ※※※亮片珠子上衣※※※

 

珠片上衣是女明星的首选。                  镶嵌着珠片、宝石的衣服,闪闪发光。

    ※※※怎么穿※※※

    ◆ 众所周知,若你的上衣是焦点,那你的下半身穿着和其它配饰都应该从简。

    楔跟鞋:上世纪30年带流行的楔跟鞋,在随后的七八十年代在度流行,这一次又再度成为潮流焦点。

  ※※※楔跟鞋※※※

 

木质的楔跟鞋今季很流行                      一定要注意色彩亮丽度

    ※※※怎么穿※※※

    ◆ 搭配这一季流行的短裤、缩水裤,个性十足。当然,楔跟鞋配裙子、连衣裙,也是很完美的搭配。

    XL提袋:喜欢带着整个世界走天涯的女孩子可要欢呼了,在这一季的时尚舞台上到处都可以见到大大的提袋。

  ※※※XL提袋※※※

 

一个提包走天下的时代终于到来               天然的金属色,彰显女性的硬朗

    ※※※怎么穿※※※

    ◆ 无论是上办、旅行、逛街等,提个大提袋不仅有个性,还能装进你的整个世界。虽然很多人说喜欢大提袋的人缺乏安全感。

    民族特色长裙:贴花拼布、扎染或具有非洲、印度特色的长裙,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打败了性感的迷你裙。

  ※※※民族特色长裙※※※

 

贴花拼布、扎染等手工艺术再次兴起               孔雀蓝的裙子极其富有民族特色

    ※※※怎么穿※※※

    ◆ 长切宽的民族长裙,切记要搭配比较贴身的上衣,才能制造出曲线美。

    个性项链:这一季,那些设计新颖、长短不一的花饰、木环、珠子串成的项链,把大家的视线留在了女人裸露的脖子上。

  ※※※个性项链※※※

 

张韶涵的装扮一直值得大家学习                 色彩绚丽的项链一定要与服装有一些呼应

    ※※※怎么穿※※※

    ◆ 设计新颖、色彩绚丽的项链既然成为全身的焦点,就一定要免去其他装饰。若是项链足够长,也可以作为腰链、手链。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