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白色肌肤挑战白色材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和牛奶般的白皙肌肤,都是这个夏天的流行肤色。白色则是今季的主要流行色。流行肤色与流行色的相遇,能碰撞出非一般的搭配火花。

  只要选择合理,以这两种肤色为底色,今季最流行的白色服装大可以在质地、款式与配饰选择上千变万化,挑战绚丽极限。也令不同的两种肤色美女展现各自的性格魅力。

搭配白色雪纺绸上衣,给人晶莹剔透的感觉,让白色皮肤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雪纺绸的特点就是轻薄,尤其是白色的雪纺绸服装。而在夏天,考虑它的透明度绝对是第一位的。要知道,不同的透明度在两种肤色上带来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Mischa Barton的白色雪纺绸吊带衫妩媚动人

Carmen Electra的一袭白色雪纺绸连衣裙高贵气质尽显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