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颈上采风 找到明星闪光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众多时尚媒体的攻击下,不自觉的也爱上的闪闪发光的明星感觉。从金灿灿的首饰到闪闪发光的亮钻、珠片,喜欢珠光宝气带来的高贵与关注的目光,于是,决定从明星身上找到这样的闪光点,OK,就先锁定颈部的风采吧。

   闪光点 细长亮片丝巾

  今年被明星、名媛使用率最高的闪光单品。它的魅力重点是不超过15CM的宽度和直达胯部的超级长度,简单的在颈间搭绕一圈,瞬间让你的整身搭配跳脱平凡。

  PART 1 金属感是闪光元素中最为突出的调子,金与银的结合能够释放出超乎平常的明星味儿。

  ◎与V领小棉T恤搭配,运动中张扬出华美的时髦气质,很大气;

  ◎不宜与宽松的飘逸质感上装搭配,因为那会让小丝巾成为累赘;

  ★搭配支招☆ 大家都忽略了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可以制造的“大精彩”。Yse,那就是配饰的作用,穿金戴银俗气点了吧,今年的明星时尚大玩起了“珠珠秀”,快来看看吧!

  PART 2 缤纷的色彩也很时髦,不过这是非常考验你的搭配能力的。

  ◎随意的直接搭在颈间,与登对的小项链组合,超级出位;

  ◎不宜与宽松的飘逸质感上装搭配,因为那会让小丝巾成为累赘;

  ★搭配支招☆ 同种衣服搭配出不同的你,你会怎么搭配?看看下面的几款搭配吧,同一款式但是不同颜色,巧妙搭配,效果确是很不一般,是不是让你有了很多灵感呢?

  闪光点 制造N种可能

  从设计师的角度,女性的颈间和胸前都是重点,比较有分量感的装饰效果,醒目中带出大家风范。

  PART 1 脖套与披肩都是很重要的女性化装饰元素,如果结合闪光元素,炫到极致。

  ◎如果觉得自己的打扮太学生气,加一个闪闪的脖套,让谁都不敢小瞧;

  ◎充满舞台感的斜披肩,那份淡定与自信,找上红地毯的那一刻;

  ★搭配支招☆ 见惯不怪的时髦衣衫,千篇一律的造型和款式开始渐渐觉得烦了,厌了,所以为了能够有新的突破,美女们决心做个破坏天使,抛开世俗对美的传统观念,破旧立新,当然破坏程度还要看你的胆量。

  PART 2 怎么可以忘记我们的轻盈有飘逸的雪纺!OK,就让它与闪光的材质相拼相合,柔化光泽带来的锐气与锋利。

  ◎柔和色调的雪纺纱与任何色彩的闪光材质都能有效的组合,很妩媚;

  ◎当使用撞色组合的时候,整身的搭配首先要稳定,不要让光泽感的闪亮配件抢了风头;

  ★搭配支招☆ 各种大大小小的派对,看似光鲜亮丽的明星们,为了能在红地毯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抹“亮色”着。

    看了这么多的大明星,你是否也找到了自己的“闪光点”。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