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韩国混搭哲学 扮靓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混搭,是一种时髦,但决不能等同于胡穿乱配的毫无章法。从韩风的邋遢中走出来,今年的韩国街头流行起一种更实用,更有味道的混搭新哲学,不妨学两招,赶在今夏,让自己美美的做一回街头“女主角”。

  穿出层次

  叠穿法则是混搭哲学中最基础课程,其中最重要的是搭配的节奏感,这也正是将服装设计纳入艺术行列的重要原因。

    ***示范动作***

  ◎亮色Bra是很好的混搭选择,用短身款式+Mini,共同演绎一曲跃动的电子乐;

  ◎上松下紧的搭配适合骨感的MM,穿上这一身可以找到天后Sammi的影子;

  破例组合

  打破常规的组合能够制造出位印象,大胆使用一些一般场合不怎么敢用的元素给普通的造型注入新鲜,你的装扮会很突出。

    ***示范动作***

  ◎高筒运动鞋是一个很有趣的元素,整身普通的打扮,用它做结尾效果非凡;

  ◎宽腿裤的流行让很多具有浪漫气质的女生有了释放自己的空间;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