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魅力放送 新鲜实用搭配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多变秋日如何让自己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美人中间脱颖而出?熟悉搭配法则,天天与众不同,才是至酷法宝。 快来看看以下的新鲜搭配吧,一定会让你灵感倍增!

东方式设计的外套与斜领荷叶边衬衫完美结合在一起,简洁的宽腿裤平衡了上身的繁复!

 军服式的白色短夹克和红色利落的短裙,飒爽干练的女性。

黑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贵气的金色细节,打破黑色套装的呆板,理性中透着贵气。

绿紫石长链恰如其分地中和了过度的中性化装扮,达到完美。

柔软的面料,亮丽的色彩,黑色的雪纺搭配低胸的针织背心,展现感性中的温柔。

帅气的短夹克,搭配有蕾丝饰边的小衬衣,外加一条线条简洁的短裙,干练中不失女性的妩媚。

如果拥有一双自信的美腿,就用最靓丽的颜色装扮它,吸引住所有的目光。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