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三种保暖内衣买时要谨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保暖内衣一直都是冬日内衣市场的俏销货。近年来的保暖内衣似乎更加功能全面,各种各样的保健效果成了保暖内衣的“新王牌”,假如头脑一热觉得自己一举多得的话,最后穿着的时候很有可能凉了心———因为几乎达不到宣传的效果。

    “薄膜”内衣,再暖也不能要

   保暖内衣是中间层起主要作用,它的材料一般是涤纶,一种保暖纤维。这种纤维越细,科技含量越高,保暖效果就越好,但是这种材料主要依靠进口,价格昂贵。一些厂家打价格战,为了降低成本,就用类似的薄膜纤维代替,这种薄膜内衣不透气、没弹性、容易撕裂,穿着的时候就像女士裹着减肥用的保鲜膜,老年人及有内热的病人就更不能穿了。这种内衣很容易识别,购买时用手搓一搓、抖一抖会发出“沙沙”声。

    普棉处理成淡棕色标上彩棉

   虽然彩棉有红、黄、绿、棕等十余个品种,但由于技术原因,目前用于生产的只有淡绿和淡棕两种颜色。同时由于彩棉内衣价格一般比较高,有些品牌会因为利益而故意把普棉处理成淡棕色标上彩棉内衣。因此,专业销售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彩棉内衣时不但要试手感、看颜色,更要看标签上的成分。

    功能性宣传故弄玄虚

   改善人体微循环,并非保暖内衣的专利。即使是搓搓手、烤烤火,局部的微循环也能得到改善。很多宣传故弄玄虚,因此,消费者在面对品种众多、概念复杂的内衣市场,应将质量、保暖功能列为首位,保健功能则退而居其次。如今保暖内衣经过两年疯狂的价格战,其价位已经逐步走向平民化,消费者没有必要因所宣传的功能性而选择虚高价格的内衣。

来源:中华内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