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时尚女孩 巧妙混搭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比色给予人跳跃的视觉感受,降低了大衣的沉闷元素。俄罗斯的高贵和优雅在冬季独领风骚。蕾丝、绣花在其中举足轻重,高贵在举手投足中展现,优雅在对比中生成。掌握穿衣规则你将成为冬季的一道风景线。

外套 BENETTON 1495元 蕾丝衬衫 MNG 585元 裙子 MNG 585元 靴子 AEE 1108元

  透明的蕾丝衬衫衬托黑色皮毛外衣妩媚动人,伞状袖口有着剑客般的潇洒,配以雪纺纱裙透着柔美的别致气息。

    大衣 EITIE 1299元 白色衬衣 MNG 499元 裙子 AZONA 468元 拎包 MNG 439元 靴子 BeLLE 859元

  七分袖大衣在今年大行其道,紧裹手臂的设计能让我们像夏天那样秀出纤纤玉臂。暗花大衣配暗花短裙华美而不俗气。

大衣 MNG 1315元 黑衬衣 oasis 399元 裙子 AZONA 新品 靴子 BeLLE 1080元

  简约的造型中性的设计像莫斯科大街上风度翩翩的女郎,短裙的搭配和黑白灰色调的组合,使大衣显得富有层次。

    短大衣 AZONA 2980元 围巾 AZONA 新品 针织衫 AZONA 238元 迷你裙 AZONA 350元 袜子 个人收藏 高跟鞋 AEE 699元

  满身皮草并不适合大多数人,七分袖的短款毛皮大衣配迷你裙,加上粉红和粉绿的对比色,让我们装扮成一个俄罗斯芭比娃娃吧。

来源:MISS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