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驿动春心 时尚搭配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冷郁闷的冬天即将告别,跃动雀跃的早春正在向我们挥挥手!要彻底挥别寒冬,就来准备一场小小春心之旅吧。

  充满活泼气质的宽边淑女帽,印满着柔嫩色调的品牌各式图案、以及帽沿系上丝巾,散发清新而雅致女人风情。

清爽的白色平底便鞋、搭配上咖啡色滚边以及品牌图案的立体缀饰,休闲气质浓厚。

极简中性的造型、大片的黑白色调、品牌标志大而显眼,戴上它,就拉风十足!

  造型简单的夹脚平底凉鞋,在翠绿色柔软皮革以及立体盛开的缀花相互衬托下,显的个性十足。

  Bally 白底条纹手提袋

  条纹图案的袋子是品牌近几季的明显风格之一,帆布材质的包面与手把两侧的皮隔滚边,结合的相当别致。

  Celine 白色织花羊毛手套

  在寒冷的地区旅游,手套是一定要的喔,长及手臂的白色织花羊毛手套,别致又温暖。

  Chanel 米白色淑女帽与手提小包

  典雅的蝴蝶结淑女帽以及可爱造型的圆滚滚小提包,有了品牌logo的点缀,青春俏丽又时髦。

  Furla 红色旅行用扑克牌组

  质感奢华的鳄鱼皮以及细腻的精致做工简单的旅行用扑克牌组也可以显的气势不凡。

  Loewe 大红色旅行箱

  嚣张抢眼的大红色,在品牌logo满满地点缀之下,气势尊贵!奢侈的高级捆绑皮带,奢华的相低调都难。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