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挑选美化你体型的裤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就像二手古董仔裤迷Cameron Diaz,低腰仔裤的追捧者Britney Spears,在繁华迷人眼的仔裤世界里,挑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你就能体验到仔裤带来的神奇性感魅力。

  每个品牌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版型,不愿像一个入门者那样盲目地花高价购买不适合自己的仔裤,就一定要先仔细研究自己的形体特点,选对最适合自己的裤型。

  超级完美的Straight型 最自然流畅的裁剪,能把大多数人的腿线修饰的笔直完美,也是裤型中最永恒的一员,即使身材不够高挑,搭配高跟鞋也会呈现出完美的比例来。

  拉长腿部线条的Bootcut型 收紧的膝盖处与略微开阔的脚口连成的线条,平添了不少柔美的气氛,同时也视觉上增加小腿长度,最适合小腿曲线不够完美的人穿着。

  具修饰功能的Uranstraight型 比较宽松的款式能将腿部的不完美线条完全隐藏起来,只突出臀部,属于修饰功能奇高的款型。如果你身材娇小,就一定搭配上高跟鞋,避免下身显宽大。

  展现曲线的Slim型 是最要求身材的造型,通常来讲这种款式的面料都是有弹性的,所以如果你的腿线上佳,选这种造型配上长靴,绝对是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