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选购童装注意什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不少家长都会给孩子买套新衣服,那么,在购买儿童服装时要注意什么?近日,记者采访了有关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提醒市民,在选购童装时应考虑儿童的生理特点,要柔软、透气、舒适、安全,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产品上有无商标和中文厂名厂址。2、产品上有无服装号型标识。号型标志是服装的规格代号,号与型之间用斜线分开,如上衣145/68,表示适合身高l45厘米,胸围68厘米左右的儿童穿着。3、产品上有无成分标识,主要是指服装的面料、里料的成分标识。4、产品上有无洗涤标识的图形符号及说明,并了解洗涤和保养的方法要求。5、产品上有无合格证、产品执行标准编号、产品质量等级及其它标识。如果产品上标有甲醛含量,则0-24个月的婴幼儿服装的甲醛含量应≤20mg/kg,大于24个月的幼儿的直接接触皮肤类儿童服装的甲醛含量应≤75mg/kg,非直接接触皮肤类的儿童服装的甲醛含量应≤300mg/kg。

来源:江门日报

来源:江门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