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05系列武警夏常服和迷彩服的洗涤与保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武警后勤装备研究所工程师端木琳介绍,05系列士兵常服采用多异涤丝哔叽面料,内衬是热熔粘合衬,产品具有良好的抗皱保形性、持久的防静电性、优异的抗起毛起球性和水洗免烫功能。为确保服装美观、保形,在使用中应注意:服装既可水洗,也可干洗。干洗用四氯乙烯等溶剂;水洗水温不能高于40℃,可机洗、手洗,手洗时应浸泡轻揉,严禁刷洗,严禁用力揉搓、拧干。洗后应使用衣架吊挂晾干,不宜用晾衣绳直接搭挂晾晒。晾晒前应抖开、抻平。洗后或使用前如经熨烫则外观更佳,熨烫时应采用蒸汽熨斗,且必须在衣物上加垫布(可用白毛巾代替),以避免出现极光,熨烫温度150℃左右为宜。使用时避免接触尖锐毛糙物品以免勾丝,避免接触烟头、火焰以免熔孔。服装保管应折叠整齐,不宜重压,不穿时,宜用衣架吊挂存放。

    05武警夏迷彩服采用新型数码涤棉迷彩面料,抗撕、耐磨、防静电,具有良好的伪装效果和防红外侦视性能。为确保服装美观、耐穿用,在使用中应注意:服装水洗水温不能高于60℃,可机洗、手洗,手洗时应浸泡轻揉,严禁使用粗糙刚硬的刷子刷洗,勿用力揉搓、拧干。洗后晾干应避免曝晒。应尽量减少尖锐毛糙的物品或表面对服装的勾剐、摩擦。存放时应折叠平整。

来源:解放军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