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医生提示 女性穿丁字裤健康隐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一些医院妇产科医生发现,不少年轻女性患上阴道炎等妇科感染的原因,竟然是所穿的时髦丁字裤!

    丁字裤又称T型裤,就是在会阴等皮肤娇嫩处,它也只有一条绳子粗的布带,很容易与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更有一些丁字裤为了有贴身效果,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容易引起皮肤过敏。除了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病,过紧的丁字性感内裤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

    因此,医生建议,年轻女性最好不要长期穿丁字裤,如果白天穿,晚上回家后应换上棉质、宽松的内裤让局部得到休息;穿了丁字裤时最好穿宽松一些的外裤,不要穿同样紧绷的牛仔裤;所穿的丁字裤每天要更换,以减少发炎的机会;局部有病症、月经期以及月经前两周的排卵期都不要穿丁字裤;感觉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时,应该到医院确定感染类型,对症下药。

来源:慧聪服装

来源:慧聪服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