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个子不高 也能穿漂亮长裙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搭配第1招:选浅色上衣。身材不高的MM穿长裙很容易会显得更矮,因为厚重的长裙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了下方,这时就应该选择浅色的上衣来搭,才会将注意力从新吸引在高位。

  搭配第2招:T恤图案的选择。选择胸口有文字图案的T恤,它同样起到了将视线焦点上移的作用。

  搭配第3招:关于包包。长裙不宜搭配太秀气的包包,配有点分量感的包包最有平衡感。金属质感的大包包在今年非常的流行,选择它可以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搭配第4招:一切从简。所有的服饰、配件都要选择简洁的款式,繁复的搭配会让你看起来更美重点,进一步降低了身高。

  搭配第5招:关于发型。烫过的头发有膨胀感,跟长裙很登对,但是不要直接披下来,这样绝对不会增加你的妩媚气质,反而看起来没有精神,应该扎起来将脸孔完全露出来。

来源:微服网

来源:微服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