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办公室高低调平衡穿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什么时候比今季更适合穿艳色了。让信号灯般的桃红,克莱因蓝、湖绿和桔黄挑拨起新鲜的心情,你就是绝对的街头明星。

流行必备1:花呢夹克

  时尚解析:一件得体的花呢夹克绝对是人人必备的万能上衣,搭配裤装或者裙装,可以帮助时髦的OL们,在淑女形象和中性风格间自由转换。

  高调建议:用一件闪光面料的低胸上衣,搭配紧身铅笔裤,在配上亮色的项链和高跟鞋,焦点女郎就是你了。

  低调建议:搭配同色系的半裙和长靴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配饰越少越好,一个同色系的大手袋通常就够了,加入觉得效果有点沉闷,建议搭配一件窄檐帽,或者彩色框大墨镜。

流行必备2:铅笔裤

  时尚解析:让双腿看上去更加修长,是铅笔裤公开的秘密。它还是本季的流行主打星,值得提醒的是:那种挂在胯上的低腰裤已经成为过去式了,眼下最炙手可热的是腰线在腰部自然位置最细处的高腰裤。

  高调建议:露出铅笔裤漂亮的腰部设计,是穿出高调裤装形象的最重要一点,因此,把衬衫和T恤的下摆放到裤装里面,加配一条金属色的细腰带和一双高跟鞋,就亮相成功了。

  低调建议:干练的短款西装上衣,或者是中长宽松款外套,都是铅笔裤的时髦方案。需要注意的是所搭配的上衣应该有收紧腰部的造型,这样才能使整体感觉紧凑明快,最简便的办法就是加配宽腰带。

流行必备3:皮草马甲

  时尚解析:皮草也会有多种面孔,只要搭配到位,奢华感浓重的皮草也能穿出年轻感和街头味。

  低调建议:白色衬衫搭配毛呢高腰长裤,接下来就把皮草披肩戴上。雅致的外观完全能够配合你出现在任何办公场合,重要的是不要再搭配其他多余的饰品了,一双女性化的高跟鞋足以承托起以上所有的精彩。

  高调建议:关注面料不同质感的搭配效果,推荐真丝上衣+漆皮高腰裙+皮草披肩,混合材质的视觉效果会很饱满。还可以把多串项链混搭,会让整体效果更加独特。

流行必备4:小黑裙

  时尚解析:永恒不过时的小黑裙绝对是不会出错的基本款,根据不同的场合,你完全可以尝试从安全版到新鲜感的升级之路,把小黑裙穿出不同意以往的效果。

  低调建议:小黑裙外加一件深色的长外套,会立刻优雅起来。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和手袋,避免单调还可以选择暗紫色或者墨绿色的手套,项链等饰品点缀。

  高调建议:在小黑裙外搭艳色小外套,加配艳色的高跟鞋也会有焦点效果。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