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OL别错过:年度大衣排行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按:整个12月,大衣都将是最热门的话题。各种风格、色彩、材质的大衣搞得人眼花缭乱,现在就马上为你揭开冬季大衣的年度排行。启发你冬季购衣的许多新灵感!

  乐基儿

  搭配建议:经典的A字形大衣非常迷人,下摆的廓形很有修饰效果,提高腰线同时也能拉长下半身长度,体现平衡感。

  Ana-R

  搭配建议:帅气的双排扣风衣,绝对是本季的必备品。在今年最流行的其实风格中,它也是主角。别样的酷感,还透露着一股优雅感。配上一条腰带,马上到达塑身的效果。

  何韵诗

  搭配建议:优雅的灰色大衣,一样受欢迎。简单的款型让干练感突出,同时也是百搭的基础款。特殊的设计以及别样的图案,让亮点上升。

  乐基儿

  搭配建议:千鸟格的古典味道以及长长的H款型的设计魅力四射,同时又有着十足的优雅感。牛角扣和收腰的设计不时也增添了可爱的感觉。

  李笼怡

  搭配建议:古典的钟型外套是打造法式风格的首选,宽松而有造型感十足的廓形,达到重塑完美身材的效果,配上精美的配饰,简单的外套亮点立即提升。

  李英爱

  搭配建议:简单的廓形,低调的颜色只为打造成熟优雅的职业女性。素色的搭配也能人见人爱。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