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12月3日潮流资讯搜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伦敦:小黑裙奢华的酷感

  今季,每位伦敦设计师都试图创造出属于自己设计风格的小黑裙。有的沿用了这几季钟爱的骑士盔甲裙装造型,创造出强势性感女人的着装。腿部的夸张开衩,增强了女人们豪迈而奔放的气势。黑色裙装除了拥有高雅姿态,还具有民族化的异域风情,超短两层裙的直线剪裁,修长而且垂感十足的灯笼袖,尖锐的深“V”领,配合长短不一的夸张金链装饰,奢华而又酷感十足。

  纽约:高调格纹 低调搭配

  今冬,纽约的伸展台加入了格子军团。摇滚味十足的红色格纹当然是最惹人注目的,但首要规则就是用大量黑色来压阵。裤子上的格子线条很容易暴露而不是修饰你的腿形。宽筒长靴则可以平衡和收敛格子紧身裤引起的上述风险。格子围巾是最受欢迎的配饰,用一条温暖的红色格子花呢长围巾,来搭配宽大的中性黑色茄克,或者毛皮外套,然后随意地穿上牛仔裤,短靴或者帆布鞋都不成问题。

  香港:可拆毛领 外套妙穿

  香港本季流行妙穿可拆式毛领外套,双排扣的毛线外套配上窄口裤和长靴帅气有型,把毛领拆开,冬天也可以当个色彩鲜艳的可爱女孩。毛线外套把扣子全扣上,配上高领罩衫和丝绒短裙,再搭配一双今年超流行的羊毛靴,相当洋气。可拆式毛领外套既可作为OL去上班的通勤打扮,也可配上一件蕾丝丝绒背心,再换上长靴,很适合去参加Party。

来源: 新华日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