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组图:7月韩国正流行9种混搭穿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最近几年,韩国的偶像剧让我们追捧得不轻,扮演者们也成了我们追捧的偶像,剧中人物的穿着打扮也在国内火的不行。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六月里韩国正流行的9种穿法。

同色系的背带和小跟鞋,符合单品色系呼应守则
  个性背带裤的不同配搭

  小衬衣,穿在逛街时,让你的购物过程充满乐趣。同色系的背带和小跟鞋,符合单品色系呼应守则。


不显眼背带就打破了所有沉闷
  个性背带裤的不同配搭

  西装,穿在上班时,让你变得中性魅力十足。谁说西装就是死板的代名词?不显眼背带就打破了所有沉闷。

不同的配搭能够穿出不同的效果
  个性背带裤的不同配搭

  背带裤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充满个性的单品,不同的配搭能够穿出不同的效果,短裤,穿在聚会时,让你变成Party个性小主角。变形小搭配,让背带挂在胯间,嘻哈气十足。

背带裤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充满个性的单品
  个性背带裤的不同配搭

  背带裤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充满个性的单品,不同的配搭能够穿出不同的效果,闪亮小T恤,个性金色链条背带,看似不经意的搭配,成就最佳拍档。

上身的变形马甲,穿出了不同于正常背带裤的效果
  变形马甲,穿出另类背带裤效果

  上身的变形马甲,穿出了不同于正常背带裤的效果。学生气十足的打扮让你可爱味儿十足。

外长内短,典型的韩国式搭配
  个性长衫,韩味儿十足

  外长内短,典型的韩国式搭配,适合夏季的阴雨天,阴霾的天气也不能掩盖你的魅力。

任何个性穿在自己身上,都能让街头路人称赞
  混搭范十足的装扮

  个性马甲+长款T恤+9分锥腿裤+滑板鞋+糖果墨镜,混搭范儿十足的配搭。任何个性穿在自己身上,都能让街头路人称赞。

艳红的腰带,成为一身素色的亮点
  要想更出彩,腰带做文章

  艳红的腰带,成为一身素色的亮点,另类的毛毛装饰腰带,让你贵气十足。


卷边牛仔裤的风潮又重新开始席卷
  卷边牛仔,重新流行

  卷边牛仔裤的风潮又重新开始席卷,早早让这个单品进入你的衣橱,让你夏天出游时多一个美丽的选择。

 

来源:新浪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