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简单搭配吊带衫发型 清凉夏日从头开始(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夏天已经来临到一段时间了,为了过一个清爽的夏天,各人都无所不用其极,吊带、热裤、凉鞋……总之减负最重要。可是你的发型减负了吗?要知道改头换面不彻底怎样做时尚达人!今天就介绍几款简单搭配吊带衫发型,让你清凉夏日从头开始。

公主般的清纯感觉


  长发如果想给人清凉的感觉不是不可能的,可以像这款发型那样把刘海分开,把额头露出来,人的形象马上就明朗开来了。耳的两侧可以稍稍蓬松,像注入清新空气那样,一下子闷热全飞。发尾的发量要控制好,不然显得累赘。这样的发型最适合搭配一件白色雪纺蕾丝吊带,很有公主般的清纯感觉呢。

多种层次的波浪卷发


  如果长发MM希望给人比夏天更热情感觉,可以考虑这个发型,多种层次的波浪卷发,让头发显得柔软轻盈,咖啡色的染发让你整个人散发出一种甜美可爱。这时你可以加上发箍等装饰,一定衬托你更活泼可爱。再搭配一个桃红花纹的吊带,性感中也很有女性味的哦!

中长发是在夏季是很受欢迎的


  中长发是在夏季是很受欢迎的,首先对比长发就是一个很大的减负,只要把头发打造的尽量蓬松,像注入空气一样就等于注入了活力,另外中长发在修饰脸型的同时,其实也修饰人的颈部位置,令你的颈部跟纤细。这款日系中卷发很适合一直走斯文路线的MM,以单色为主的棉质紧身吊带一定能秀出你的韵味。

把多余的头发通通去掉


  这款发型的清爽度就是发量上取胜,把多余的头发通通去掉,发尾也是很薄很碎。这样就减少了夏季的燥热,加上非常贴服柔和的发丝给人温柔的感觉。适当的凌乱感跟显得随和自然。这个发型比较适合知性路线的办公司OL,即使穿上吊带衫,也不会显得曝露。适合搭配两件装的吊带,在搭配一些金属挂件,一定很高雅时尚。

短发为清爽夏季继续加分


  短发为清爽夏季继续加分,长度达到下巴的卷发造型,既可爱,又带有少女的甜美。把颈部一下的位置露出来,现出明显的锁骨。怎叫人不多看几眼呢?这个发型搭配吊带裙或者可爱的吊带衣服,会给人一种清新靓丽的感觉哦!

短发也可以很讲个性


  短发也是可以很讲个性的,清透中带有个性不妨尝试这种把头发都放在耳朵以上的位置,带有凌乱感的超蓬松卷发,耳朵一下的地方没有一丝头发的干扰,显得简洁利落,整个人也年轻了好几岁一样。不过这个发型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一般比较适合瘦小的鹅蛋脸型。这个发型很适合一些另类的吊带衣服。

来源:新浪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