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39期:咖啡加绿绽放春日清新眼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咖啡色是一种接受度最高的颜色,也是和各种颜色都能搭配的颜色,无论是处于化妆入门级的MM,或是彩妆达人,都不能放弃咖啡色眼影!想要春天清新风格,可以利用草绿色来点缀咖啡色,分分钟绽放迷人眼眸!

带来春天清新气息的咖啡加绿色眼妆

  咖啡色+草绿色眼妆重点提示:

  1、金色底膏打底,让眼皮散发出清澈的光泽感。

  2、细致的上扬眼线+隐形内眼线,让眼睛有锐利度

  3、草绿色眼影的珠光不能太多,才不会让卧蚕变成浮肿感。

  春日清新眼部妆容详解:

咖啡色眼影沿睫毛根刷

  Step1 使用指腹沾取金色底膏,涂抹在眼窝处,创造出眼皮的光泽感;以及帮助后续眼影的服贴度。

  Step2 使用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从眼头往眼尾刷拭。

  Step3 接着使用眼影刷沾取深咖啡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特别强调眼尾,在眼尾可以拉长加粗。

黑色的内眼线

  Step4 选择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内侧,仔细将睫毛空隙连接起来,画出黑色的内眼线。

  Step5 选择咖啡色的眼线笔,从眼尾沿着下睫毛内侧,描绘出2/3下眼线,眼尾部分上下眼线一定要连接起来。

绿色眼影从眼头往眼尾刷拭

  Step6 接着使用眼影刷沾取绿色眼影,从眼头往眼尾刷拭,注意重叠在咖啡色下眼线上。

 


来源:新浪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