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组图:赏樱花的清新浪漫田园装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草长莺飞的浪漫春日,一定要穿上最清新飘逸的搭配!浅色调的雪纺连衣裙与雪纺上装轻柔富田园味,是首选中的首选,碎花连衣裙与淡色单宁装搭配草编帽充满了幸福的春天味道也是田园风搭配的不二选择。

好轻盈的小花漾图

  好轻盈的小花漾图以浪漫的雪纺纱长洋装剪裁穿搭出美人儿憧憬许久的SPRING漫舞气息~

假两件式设计

  假两件式设计,以丝质荷叶领X弹性圆领针织,完整展现出规矩又亲切的邻家女生气息!

适合跨季穿搭的五分袖剪裁

  适合跨季穿搭的五分袖剪裁,在忽冷忽热的春日穿搭最合宜~

显瘦的心机设计手法

  都有不同的纤长美脚视觉!刻意合身的SKINNY剪裁髖部的猫抓刷损design,更是显瘦的心机设计手法!

100%小性感的鉤织鏤空花领

  100%小性感的鉤织鏤空花领,以修饰美肩线&脸型极佳的船领剪裁,强调出女生温柔又纤细的身型!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