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流行衬衫裙 显高挑让腿部拉长5CM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极简的纯净色的衬衫裙是今季的主流色调。充满运动感的衬衫裙,看上去非常舒适,也为整身服装增添了更强的实用性。上身门襟部分用层叠的褶皱增添层次感,裙身则设计出上松下紧的廓形,更是充满前卫味道。

 时尚解析:用充满青春动感的明亮色调来诠释今季的流行主题,更贴近年轻人群,这身海蓝色衬衫裙,既有复古的工装色彩,又迎合今季流行的航海风主题,非常具有时尚动力。搭配上一个复古的大包,更是让整身充满跳跃灵动的欢乐气息。

时尚解析:非常受推崇的一身,非常干练的工装衬衫裙。巨大的口袋以及细皮带的点缀都完全复刻工装元素,宽松的裙摆则又体现了女性的性感一面。卡其色的工装质地显得非常有质感,时尚性和实用性兼备。修身设计更是让这身不落俗套,更有前卫别致的时髦感。

   时尚解析:这身看起来颇有些小女人女色彩,灰色底面上缀上盛开的花朵领子,非常妩媚。小小的泡泡袖,更是增添了一些高贵优雅的气质。腰部处配以时尚的腰带,瞬间提升腿部比例。非常考验穿着者的身材及胆量。

 时尚解析:宽松的廓型,大大的袖子设计,让衣服也有了点小颓废的气场。古怪跳跃的印花,既有些许怀旧的味道,又仿佛是在向某种艺术致敬。真正亮点在于腿部,花纹繁复的裤装或者打底裤,与衣服相互辉映又不抢风头。无论材质或花纹,都算得上是轻松写意的一身。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