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活力格纹!初夏必须秀出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打开衣橱如果没有一件格纹单品,那你就真的out了!流行一个一个春秋的格纹有着不息的生命力和吸引力,不是昙花一现的流行便是经典的时尚。格纹在春夏也是遍布再各种单品和搭配中,既然是人见人爱的时尚元素,那么就要大胆的秀出来!

    格子衬衫不是稀奇的单品了,可是一如既往的穿法是否一些腻了呢?不如尝试着材质轻薄一点的格子衬衫,把下摆统统塞进裤子里面去吧!这样会显得更加利落率性,充满生气!

    把红白格纹的衬衫塞进复古牛仔筒裙中,相配裸粉色平底鞋和灰色短袜,打造80’s的摩登复古气息!

    浅绿色格子衫塞进高腰牛仔短裤中,搭配裸粉色这只开山,明快的色彩带来春的无限憧憬和向往!

    蓝色格子的纯棉马甲是春季百搭单品之一,搭配印花T恤,铅笔裤便可打造韩范儿的运动风装扮!

 

          荷叶领连衣裙,采用蓝白粉格纹和白色的拼接,打造田园气息的甜美Look!

    五分缩口袖金属双排扣风衣,采用收腰设计,打造完美身形,衬托出娇小可人的甜美气质。

 

来源:瑞丽女性网     图片来源: Crystal 个人博客

来源:瑞丽女性网 图片来源: Crystal 个人博客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