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南非辣妹激情豪放 风情混搭最HOT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杯款款而来,去不去SOUTH AFRICA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把活力带在身上,穿在脚上,挂在脖子里,随时随地都能动感地带。


    时尚解析:宽松水洗布质地的五分裤热到不行,转身之间,深色印花小衫风景热力无限,夸张的风情项链搭配大领子衣装,街头的你就是动感地带。


 

 时尚解析:动感十足的热裤,搭配异族风情的长T恤是亮点,脚下的巴洛克平底鞋和长款马甲都很有西部感,宽松白衣装不能少,隐隐约约的热裤带着牛仔一路回到DOWNTOWN。

   时尚解析:褶皱的暗红色连体裤FASHION度+++++,搭配当下爆红的坡跟鞋和金色大项链,西部甜美小牛仔也不甘FIFA寂寞,不用足球,耍酷就好。

时尚解析:带点灯笼造型的米色卷边短裤能够遮挡粗大腿,帅气型的短裤,短裤很容易就能穿出帅气的感觉,特别是卷边的,牛仔的,特别的款式和特殊的面料,都很容易带出这种感觉。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