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麻豆示范日系韩系的争宠美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年来,日系、韩系妆容都大受MM们的喜爱,而这两大派系的妆容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就让麻豆来示范,看看到底哪个派系的妆容更甜美,更具吸引力!

日系代表人物:Lena

藤井莉娜 (Lena) 是现在日本超人气杂志《ViVi》的当家模特,也是现在最红最受大家欢迎的日系美女。凭借着可爱甜美的外形和时时刻刻亲切甜美的笑容,Lena赢得了日本国内和国外都很高的人气。

毫无距离感的温柔系妆容

混血儿的Lena,五官比较深邃,有时候画完妆会给人比较成熟,或是看起来难亲近的印象,所以今年的春天,Lena选择用柔和的眼妆与眉毛,打造出温柔系的妆容。 眼影的颜色用浅浅的金色跟咖啡色,眼线的画法也用较细的手法,这样可以让咖啡色混血瞳孔变得更美丽。Lena保持美丽的保养法就是定期的去做 脸 ,很注重清除 粉刺跟胶原蛋白的补充。

充满妩媚感的猫咪大眼妆

Lena对于美容的坚持就是疯狂的保湿!女性的肌肤最需要的就是水分,就跟植物一样有水才能活下去,尤其是眼睛的部分,没有水就会干燥、然后产生细纹,而眼睛又是最容易泄漏年龄的地方,一定要细心呵护。

韩流代表人物:道晖芝

道晖芝,是韩国知名的网络美少女,同时也是一名模特。因长相酷似韩国女星金泰熙而被称为“小金泰熙”。她不仅长相清新甜美,照片风格也是自然清新。其 造型 百变,传统的韩式大卷发、道姑头,甚至可爱的局部编发都驾驭得得心应手,是时下年轻MM争相模仿的对象。

摆脱柔弱感的轻摇滚妆容

一直以来,道晖芝给以大家的形象都是柔弱可爱的邻家小妹。其实,性格开朗傻气的晖芝是非常向往酷酷的感觉哦!2010年的 春季 ,让我们拭目以待道晖芝的转型妆容!另外,身形苗条的道晖芝平常是最注重塑造体形,用机器来推脂肪,让身体的曲线更漂亮!

带点大人感的纯情小恶魔

晖芝个人的美丽秘诀就是多睡觉。睡眠充足了,精神状态就会很好,肤质也会很健康,保持心情好也很重要。呵呵,难怪道晖芝的皮肤总是水灵灵任谁都想咬一口!

 

 

 

                                                             来源:TOM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