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组图:春夏清货结束 早秋入货打理你的衣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春夏清货结束,早秋新衣悄然爬上各家货架。与春、秋两季大秀相比,各家的早秋出品更像是纯为商业考量的“附属品”,但也正因如此,品牌都在实穿百搭与穿着舒适感上做文章。在夏秋换季到来前夕,是差不多该为衣橱“换血”朱雨绸缪了。

  Marc Jacobs为路易威登打造的2010早秋系列,本身的灵感就来自于“重新整理你的衣橱”,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斗篷、格子套装与时髦的碎花衬衫混杂在一起,重新搭配,你就能获得新装。

  其实“早秋(Pre-Fall)”时装季也是近几年才刚流行开,相较娇嫩而充满艺术气息的早春,早秋的衣款更为经典百搭,配色也柔和得多。通常这些基本款的细节处设计都有对已过春夏季的总结,以及接下来秋冬季的概述,起到承上启下的过渡作用,带有流行元素的同时又不至于太易有过季感,正是夏秋交迭衣橱换季时补货首选,单穿混搭两相宜。

规搭配,细节突出照样时髦

  LouisVuitton:长开衫+长摆印花衬衫,每季都有的常规搭配,加上了高束腰带与及膝针织袜,就显得复古无比。这个秋冬,上世纪60年代风强势回潮,虽然看着多少有些“土气”,但这真的就是接下来最时髦的扮相!

细节的突出为这件皮革大衣增色不少

  CELINE:赋予CELINE新生的“文艺女”设计师PhoebePhilo将她自己招牌式的极简廓形与CELINE的经典Look结合得完美无缺。这件镶饰皮革的大衣,廓形有多美,而镶拼口袋的羊毛开衫也是极为实用又气质无比的单品。

PhoebePhilo裤装的剪裁为你重塑腿型

  这身清爽优雅的素色轻装时下的天气就可以上身了。缎面材质以及木质坡跟鞋,都是这个秋天大热的元素,当然还有PhoebePhilo赖以成名、重塑优美腿部线条的裤装剪裁,请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融入哥特感雕塑出女性的曼妙身姿

  GivenchybyRiccardo Tisci:Riccardo Tisci将充满哥特感的尖拱弧线融入Givenchy传统的法式优雅,雕塑出女性的曼妙身姿。这件弧裁西装夹克很显瘦,其裸色与浅灰的镶拼让人看起来又恬静无比。

  经典款,新花色

  说句题外话,相比成衣,设计师在配饰的开发上更为“偷懒”,大多只是在原有的畅销款上换换配色或改进些更应景秋天的温暖感材质。别指望能在这儿找到什么让你尖叫的惊艳新款,那可是留给春、秋季开大秀时的。其实,这个评价换来说成衣,有时候也是通用的。品牌会把最受欢迎的经典款略作一些改良,在早秋时推出,而且早春或早秋时的出品在质感与做工上更为精美,叫人很难不对其动心。

剪裁完美的衬衣+皮裤简洁干练

  GivenchybyRiccardo Tisci:这身乍看犹如去年秋冬Givenchy男装的造型,灵感正是出自那里。Riccardo Tisci在早秋线中又特意开辟了这一微型系列,强化了这些完美剪裁的衬衣与多片拼合的皮裤。除了充满女人味的裸色,系列中的白色极简款衬衣也很实穿。

格子套装帅气硬朗

  Chloé:廓形、配色,无不带有强烈Chloé风格。男生感格子套装是这一季早秋的品牌标志品,而要买一条丝缎或雪纺的裙子,又很难令人忘记Chloé。

裸色与缎面两大热点的结合为你打造时尚潮流

  裸色与缎面这两大流行热点和谐地融入整体设计而丝毫未显刻意,长及地面的垂坠裙摆效果与高腰宽腿裤无异,令下半身比例得到无限延伸。

打褶连衣为你打造性感

  Dior:说实话,近几季Dior的出品大同小异,但不可否认,这些既少女又妖艳的打褶连衣裙真的既美又好卖。这身放宽腰线的裙装与其冰爽配色相得益彰,看起来好清凉。

  新早秋配饰

  早秋系列是推出新配饰的好时机。在这个通常被认为是“好穿又好卖”的偏商业化系列里,品牌可以不那么引人注目地作一些新单品销售实验,如果大受顾客欢迎,下一季自然可以重新包装,作为品牌的Key Item热辣上市,搞不好就此成为品牌新ICON也说不定!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为你的早秋"增色"

  1. Salvatore Ferragamo:将Varina平底芭蕾舞鞋鞋头经典的蝴蝶结换作尺寸更大且更充满质感的Logo铭牌,并配备齐全配色可供挑选,令Ferragamo看起来更有青春活力了。

Vintage感的原色皮革包

  2. Chloé:上季顺应复古挎包潮而深受欢迎的Elsie系列,本季推出了更具Vintage感的原色皮革版本,以及镶拼温暖织料的款式。那枚可旋转的金色搭扣既方便又安全系数高,还是拗造型的点睛之笔。

  3. GivenchybyRiccardo Tisci:这只由经典的Nightingale手提包改良的拉杆箱无疑是近段时间时尚圈最热的话题,别致又充满质感,不仅适合悠闲度假,商务旅行携带它气场也足够强大。

  4. LouisVuitton:在Vintage感浓郁的信封手包上使用高科技激光穿孔技术烧出Monogram图案,既别致又充满质感,搭配上明晃晃的华丽金搭扣,实在叫人爱不释手。

  5. ESCADA:上世纪60年代造型回潮,高腰线成为这个秋天最时兴的扮相。除了那些已经流行了一阵的细长原色腰带,易与秋装无光泽衣料拉开层次的宽幅漆皮款也不可或缺。当然,首选还是那些带有华丽金属件的款式。

 

 

 

 

申江服务导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