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衬衫开衫休闲装职业化变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魅力点 Boyfriend元素

  用Boyfriend衬衫打造你的中性气质很巧妙。不过用它来搭配OL款的裤装,就会让你气场很强大,活脱脱一个女强人的形象,外加一件驼色开衫,衬衫的硬朗和开衫的温婉融合出不少的亲和力。

  穿搭建议:Boyfriend衬衫搭配牛仔裤会很靓丽,但是显得中性又顽皮,因此在办公室就不要再去搭配牛仔裤了,会显得过于随便。

魅力点:黑白条纹 亮色

  黑白条纹,是时尚的经典。穿起来显瘦还很干练硬朗,搭配玫红色的开衫,给沉闷办公室带来不少的动感。衬衫上还可以系根腰带,增加时尚度。

  穿搭建议:黑白灰的色调本身就很严肃,想在办公室里穿的休闲,颜色选择艳丽点的单品也会带来舒适感。而鲜艳的开衫,围巾或者一步裙其实都可以尝试。

魅力点:驼色 波点

  这件驼色的衬衫搭配同色系的开衫并不比香奈儿的套装逊色多少!对于有气质的你而言,这样流露着随意的穿搭法反而更能赢得同事和老板的好感,总是穿得一板正经,多少让人觉得乏味。

  穿搭建议:驼色波点衬衫有点复古,因此用包含现代元素的时尚单品搭配都会让你看起来不那么古板,除了搭配开衫,你还可以选择小西装。

魅力点 透视 工装裤

  透视衬衫今年很流行。除了材质轻薄的薄纱款式,还有这种轻薄的面麻材质。这种款式的衬衫很容易皱,但是却更显随意。搭配黑色开衫,在随意中带出优雅。选择硬朗的蓝色工装裤,与办公室的氛围很匹配。

  穿搭建议:要想将OL款的工装裤也穿出休闲感,上面搭的衬衫可以潮一些,透视衬衫不妨囤一件,很有时尚度。

魅力点 裸色 条纹

  竖向条纹衬衫显得很硬气和职业,搭配驼色的开衫和打底衬衫的驼色条纹形成呼应,黑色裤装是萝卜裤型,带点街头风,很显年轻。

  穿搭建议:如果里面打底的衬衫是条纹或者碎花,最好用纯色的开衫进行搭配,譬如黑色,不显得杂乱。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