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短款显瘦皮衣 明星高挑比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风瑟瑟,看看欧美街头的女星们人手一件高腰皮衣,不但可以保暖,更可 以突显帅气。今秋的皮衣基本以黑色、短款为主,能显示玲珑的腰身曲线,而且也十分性感 迷人,这样的高腰皮衣,是追逐朋克、街头风的MM们不可错过的哦!

深蓝色皮衣较黑色经典款皮衣来说给人一种干净,柔美的感觉。搭配女人味儿十足的 浅蓝色流苏长Tee,帅气中又不失迷人风情,干净的色调,干净的搭配,塑造了一个帅气甜美优雅的新都市女性!

经典黑色小皮衣帅气的同时又活力十足,搭配浓郁女人味的碎花长裙,整身装扮性 感又时尚,帅气中性风与柔美风的完美融合!

一件时尚感很浓的黑色皮衣,翻领及斜边拉链的设计都能体现出个性潮流元素剪裁 的运用。内搭配黑白条纹TEE,下半身一条紧身牛仔,看似随意的裤子让整身装扮更加到位 ,靴子的搭配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亮黄色修身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衣,欧美控最爱的简单着装,一样潮味十足。

碎花连衣裙搭配黑色皮夹克,时尚又简洁,中性的皮夹克与连衣裙的结合,让你帅 气中增添了几分柔美,大爱!

黑色皮衣简单款的设计让人一见钟情,没有繁琐的修饰,简简单单最有范儿,搭配 紧身牛仔裤,干练帅气中又不失大气风,很适合OL的职场装扮!

稍微有点短款设计的黑色皮衣,是mm秋日扮帅气的必备单品,白色亮片点缀在外翻的领口上性感味十足,黑色的紧身牛仔裤配上黑色的高跟鞋同样拥有sexy的感觉,同样是铆 钉亮片的手镯的佩戴,小细节展现最潮的搭配,成熟的型女搭配让街头充满了涌动的潮流!

灰色长Tee搭配黑色小皮衣,下半身同样是黑色系的长靴,同色系的搭配十分和谐,还有黑色的长过靴子的过膝袜的搭配,非常有范儿。

黑色超简单款小皮衣中性化的设计让人一见就爱,内搭黑白条纹的小上衣,下半身 搭配黑色热裤,欧美风最爱的秋日皮衣装扮,简单又时尚!

亮蓝色皮衣非常的吸引眼球,面料很有光泽感,搭配黑白竖条纹紧身裙,很是sexy 。

                                                                      来源:TOM女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