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6款最受欢迎的韩版女装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韩版的秋冬款式外套正在市面上如火如荼的热销着,究竟是简单大气的毛领外套最受欢迎,还是时尚和复古兼具的军装风更为潮流?

  时尚和复古兼具的军装风潮,设计感十足的修身剪裁,帅气中更添高贵之感。个性门襟领口设计,呈现多种迷人穿着方法。肩章、复古金属装饰扣完美展现率性不羁 的一面。富有品质感的蓝色,带给人耳目一新的亮眼效果。隐藏式口袋设计完美无缺。无弹力毛尼面料精细制作,挺括修身富有质感,秋季外搭潮品。

  超有复古范儿的一款秋冬韩版女装短大衣,拿破仑时期军装风格大气磅礴。纽扣周边细节设计,精致奢华,难得一见的独特设计。面料选用高档立毛羊绒,手感柔软舒适,保暖性好。

  华贵气质的一款大衣,简单大气的款型配高档富贵的超大真狐狸毛领,尽显雍容华贵。帽子、毛领均可拆卸。任何人穿起来都能立显高雅贵气感,乳白色更能贴近大众的肤色。高档的特大真狐狸毛领,立刻提升奢华高贵气质。

  2010秋冬最流行的韩版女装外套,在韩国的销售非常的火爆,领毛采用整张兔皮毛制成。适合冬季穿着,时尚蝴蝶结腰带更加突显可爱风格。

  雍容华贵的黑色大衣外套,采用保温效果一流的羊呢面料制作而成。而襟前的狐狸毛装饰更是显示了外套的高档质感。配以蝴蝶结的腰带,让外套能更好贴合女性妙曼的身躯。

   简约复古风格继续流行,此款有着强烈复古调性的羊绒料外套,也留给穿着者极大的发挥空间,自如搭配各种服饰彰显个性风彩。而此款羊绒大衣简洁的轮廓加上气质毛领,看起来复古中带着冷艳,却又十分易搭,若搭配上修身的窄脚裤和复杂的系带长靴,便可表现出大胆地将冷冽低调与奢华高贵的风格,激荡出令人惊艳的独特美感。

                                                                      来源:PCLADY论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