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秋季穿衣想要更潮流?须知5秘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秋天是一个过渡季节,貌似很多单品可供选择,实则越多选择越是件头疼的事。那么,最神秘也是最合适的本季搭配秘诀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关键的选择

   外套一定要线条够硬,这样才能够体现出有型又时尚的感觉,双排扣、羊毛材料、所有这些缺一不可。

色彩的选择

  黑、白、灰、裸色依旧是常见的最佳选择搭配,裤子方面选择烟灰色或者布料相对柔软的会比较时尚。

造型选择

   长款的丝质风格连衣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如果能够有部分透视的效果会更加时尚。高腰裤子和靴子将会更加受欢迎。

动物印花

  黑、白基本色和动物印花依旧是不变的主题。

布料选择

    像巴宝莉一样,针织品和皮夹克是最好的选择,蕾丝已经成为过去式,千万不要再在秋天应用,否则会很不合时宜。

                                                                      来源:秀客时尚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