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省钱巧置衫 让你夏装穿到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风渐起,裙摆摇曳的夏天快要过去,偶尔丝丝凉意。眼看着美美的夏装马上就要被束之高阁,实在很不甘心呢!怎样在这个初秋把这些夏季的美衣也派上用场呢?

一、长衫+裙子

1.黑色长袖开衫+藕色小礼服裙

绝对明星的时尚简约装扮,灰色开衫前的垂坠设计,让整体装扮多了几分利落的潇洒。

2.玫红色连扣七分袖开衫+深V领性感黑白印花裙

最适合秋天的Party或约会装扮。这样的搭配绝对美丽不冻人,在室内只需脱下外面的开衫,依然光彩动人,亮丽非凡。

3. 深灰色连帽连扣长袖开衫+天蓝色棉质休闲裙(夏)

短款的连帽开衫这样搭配也不错:深灰色连帽连扣长袖开衫+白色小背心(夏)+牛仔热裤

4.长款的浅灰色连帽套头衫+黑色迷你短裙(夏)

宽松的款式可以完美掩盖你的小肚腩,休闲购物的同时还能时刻保持你的甜美与可爱。

5. 藏蓝色连帽拉链长衫+紫色T恤+桃色短裙(夏)

简单的图案T恤作为内搭,外塔一件深色外衣和桃色短裙,可爱又很有街头的休闲风范。

6. 纯白色抽褶大V领开衫+黑白经典款裙子(夏)

白色开衫底端的抽褶设计,让黑白经典款OL裙装也顿时变得闲逸起来,逛街感觉很好。

二、开衫+裤子

7. 蓝白菱形斑马纹大V领开衫+白色背心(夏)+窄腿牛仔裤(夏)

大V领很好的修饰拉长脸型,袖中的扣子设计,让衣服本身的袖长灵活多变,可变换不同穿法。

8. 浅灰蓝色长袖开衫+黑色小背心(夏)+蓝色印花别致短裤(夏)

薄纱似的浅灰蓝色开衫,在这个初秋穿着刚刚好,颜色搭配上和蓝色印花短裤相得益彰,再系上一个蝴蝶结,时尚又不失女人味。

9. 草绿色开襟连扣娃娃衫+白色小吊带(夏)+蓝色热裤(夏)

甜美的草绿色娃娃衫,可爱的蝙蝠衫样式,妆点初秋的俏皮。

10.西瓜红色连扣大V领休闲长衫+白色蕾丝背心+黑色镂空花纹修身短裤

漂亮的西瓜红色衬托出绝美的肤色,演绎这个秋天女性的甜美气息,上班约会两相宜。

                                                                        来源:网易女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