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瘦腿效果赛整形 金秋衣橱必备紧身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紧身裤的出现征服了很多女人的心,成为近年来大热首选服饰单品。紧身裤既能随心所欲的穿出属于自己百搭的造型外还能修饰美好的腿部曲线,到了秋季这股热浪不减,紧身裤依然成为街头亮丽的风景线!

    你可以没学过色彩搭配学,但你肯定知道:反差越明显的色彩组合,两色交界处就越明显。所以灰色紧身裤与黄色卫衣的组合,让比例十分明显,黑色紧身裤自然具备瘦身功能,配上较宽的卫衣显得下身变得更纤瘦。

   黑色的紧身裤穿起来特别有感觉,螺旋条纹尽显成熟魅力!不规则设计的硬朗风衣配上简约长T,出来的效果非常棒哦,最后以一双抢眼的黑色短靴搭配,纯色同样好看

    黑色的上衣剪裁简洁,短款的设计更容易营造高挑的感觉,最适合潮女秋冬优雅打扮!搭上高腰紧身裤充分展现了今季流行复古的风潮,搭出来的效果非常棒!

                                                                        来源:YOKA时尚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