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秋天打造糖果约会装 变身男友最爱甜心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就像一首浪漫的诗篇,细细品味,会牵着你的思绪前行,深情的目光,柔情的笑容,每一个曼妙的动作都会让你如痴如醉,浪漫的女人最令人迷恋,换上秋日浪漫韩版约会装,上演一出秋日恋曲,与心中的他来一个华丽邂逅。

   溫暖的兔毛毛,百搭的米白色,看起來十分的溫柔,也會給人比較簡練的感覺,搭配一件花朵雪紡的蕾絲衫,充滿小女人的味道,初秋是可以當做外套,過度到冬天時可以穿在大衣裡面,無論是週末休閒風格或辦公室白領風格都可以搭配,絕對是全天候的必備單品。

   秋意微凉的早晨,你身穿印花的幻彩长裙,复古又典雅,性感的你在腿上穿上抵寒的丝袜,委婉又带出小小的性感,有质感的轻薄面料轻盈飘逸,领口的白色蕾丝泄露出小女人的情节,圆领的设计把诠释着你亲切的可爱感,干净的蕾丝与复古花朵的配搭,创造出梦如仙境一般的奇妙效果,轻轻的高腰设计,巧妙的衬托出你的纤细腰身,清纯可人的造型仿佛罗马假日走出的完美淑女。

    非常百搭,现在的天气,随便在外面套个外套或者加个围巾,就超有feel!质地非常非常柔软舒适,复古的米色搭配优雅蔷薇花,有什么能更浪漫?

                                                                        来源:YOKA时尚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