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红色大衣使你脱颖而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著名时尚博主TiffanyBlackstone

    有位读者来信说:“我通常穿黑色的衣服,但红色却是我的最爱,可是我一直不敢把红色穿上身。请问您有什么想法吗?”

    首先,让我告诉你为什么我也爱红色大衣。我还有西红柿色的大衣,早在五年前我就在Ralph Lauren专卖店买了一件。我喜欢鲜艳的颜色,但我第一次穿它时也有点担心,太艳丽了。直到有一位创意总监对我说,当他过马路时,他的眼神陷在一个穿红色长大衣的女人身上。我意识到他在说我。那件大衣已经伴随我很久了,每年冬季,我仍然喜欢穿它。

    虽然现在驼色大衣正当行,但你不能把它跟任何一件红色大衣所混淆。只需要一件红色的外套,你就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它是一个非常华丽的选择。

                                                                    来源: 申江服务导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