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针织毛衣外套 逛街不怕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毛衣搭配外套是上街最悠闲的搭配,随着心情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下面为你带来5款最流行的毛衣和外套搭配,这样穿上街,别人不投来羡慕的眼光才怪呢,快来看看吧!

 流行搭配方案1:长款几何图案针织毛衣+长款针织外套

  几何条纹的长款针织衫衫充满抽象复古的味儿,红与黑的相撞简单而直接,赋予了条纹长衫鲜明的个性以及最强的时尚生命力!黑色的长款针织外套下摆特别的剪裁充满逸飘感,流露妩媚的味道同时修饰有肉肉的大腿,搭配秋冬季最流行的legging有异曲同工之妙哦。一件亮黄色的针织围脖十分大胆,在色系上与针织长衫互相碰撞,复古感与时尚感刷出火花!

流行搭配方案2:蝙蝠袖针织毛衣+柔皮马甲

  柔和的橙色系蝙蝠袖毛衣让你过个温暖的冬季,不会过于抢目的色调恰好能够提亮肤色从而为你来带好气息,短款修身之余蝙蝠袖剪裁为你遮掩手臂的肉肉,高贵的深咖色皮草马甲十分保暖又显瘦,温柔的女人味尽情散发,低调而奢华的选择非它莫属!下身搭配同色系的呢子高腰短西裤和一双帅气长筒绑带皮靴,上街就是要这么有型!

流行搭配方案3:民族风针织上衣+短款羽绒外套

  温柔的民族风小花纹带出少女的青春味道,穿上这款白色的针织上衣让你看起来年轻了5岁哦,在众多的外套款式中,选择羽绒外套打造一个运动混搭造型吧。选择黑色显瘦修身绝对没错,亮面亮面让你充满时尚感也很有型!黑白配相当醒目细节也很分明,下身穿的就是休闲的窄腿牛仔裤,配上lady味十足的绑带及踝靴,打造运动混搭风的俏美人!

流行搭配方案4:条纹针织衫+毛领短款外套 

  条纹作为秋冬最热的图案之一,十分受到MM们的追捧哦!其中横条纹图案是经久不衰的基本款,出现在夏天的海军风元素也被时尚界保留至秋冬的热门元素。红黑细条纹十分醒目也相当百搭,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外搭一件毛毛领拉链外套十分显瘦!穿着同色系的下装,可爱的毛毛中筒靴与外套的冒领呼应,这样出街舒适低调又有看头哦!

               

                      流行搭配方案5:撞色条纹针织毛衣+粗毛线长款外套

  冬季里拥有一件特别的条纹的针织衫,与各种款式的外套都很百搭,加上很多是羊毛的材质让衣服的保暖性良好!单纯的条纹不是太特别,选择在颜色或纹样里玩花样的条纹毛衣吧!在秋冬尤其钟情于温暖毛冷的MM想必会喜欢与一款超有质感的粗毛线长外套搭配,粗毛线长外套的垂坠感可以拉长你的身材,双重保暖之余让你显得高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