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实用宝典 打造你的机场STYL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脱去了华丽的礼服,没有了舞台灯光的绚烂,明星们在机场的露脸相对更生活也真实了多。在机舱狭窄干燥的环境中,怎样即能穿的时尚又能舒适呢?看看明星怎样穿,打造你的机场STYLE。

条纹衫搭直筒拼接式牛仔裤

超模Heidi Klum 在机场少了一份性感多了一份洒脱。直筒拼接式牛仔裤在膝部颜色自然过度。上身薄款条纹衫纹路与围巾呼应,挑战你的视觉。如此“低调”穿着怎能不吸引你的眼球?

针织开衫搭休闲哈伦裤

Ashley tisdale,最爱LV包包的她在机场出现的那一刻,LV依然在身哦。整身搭配层次明显,明度搭配法明星也再用。薄薄的针织开衫柔软自在,休闲哈伦裤更 是出行必备单品。搭配鱼嘴短踝靴,掩盖在宽松服饰下的身材比例依然完美。胸前的饰品与黑色靴子呼应恰到好处。

驼色毛绒外套搭仔裤

虽然事业有滑坡,但jessica simpson的一举一动依然能牢牢吸引人们。驼色毛绒外套柔软无比,黑色丝绒围巾垂缀手感超强,金银图形纹路将外套与内搭黑色T紧紧呼应。脚上的豹纹靴是统一全身单品肌理的关键。

黑色皮衣搭碎花连衣裙

IT Girl Kelly Osbourne 以一身甜美装扮显露机场。如果飞行时间过长,追求自在感的MM可能受不了裤装的束缚哦。裙装在此时会更胜一筹。搭配镶钻黑色小皮衣,平衡碎花甜美度真是恰 到好处。平底鞋是非常适合在机舱中穿的,黑色蝴蝶结也呼应了上身,不至于头重脚轻。

开款针织衫搭直筒牛仔裤

跳舞出身的julianne hough在机场的穿搭也没有选择紧身的款式哦。挽边的直筒牛仔裤,敞开款针织衫,宽宽敞开的两襟可以在机舱冷气过凉时充当围巾的作用哦。实用性很赞。

                                                                       来源:TOM女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