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女星冬装混搭尽显英伦风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混搭风格拿捏十分到位的Sienna Miller自从与前男友Jude Law复合之后,设计师的工作也越来越顺风顺水,最近的街拍也看点十足!对于混搭、学院风等搭配要点,一起来好好学习下!

混搭要点:风格的混搭可以从单品上着眼,材质与色系都是 完美 的细节搭配要点。

混搭要点:选择率性又自我的单品可以用较为柔和的色彩进行搭配,既可以保留个人独特的气质也不显得过于疏离。

混搭要点:沉稳规矩的搭配也可以有轻松俏皮意味,花朵与豹纹的图案混搭更是提亮了全身造型。

混搭要点:色彩搭配简洁有型,为老旧的学院风带去清新感。

混搭要点:冬日常见的黑色调用花朵等图案来打造轻松趣致的味道,打破沉闷感的同时让视觉焦点更为集中。

                                                                    来源: PClady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