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穿衣经 雨靴当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年冬日的好莱坞街头一片UGG雪地靴,今年看到的惊喜就是英式“hunter”雨靴了打破了雪地靴霸占街头的局面!既帅气硬朗又不失潮流感。火辣的豹纹鞋也使今冬的女星脚下更有看头。不少女星选择丝绒材质的单品,不过身材不是很瘦的同学还是谨慎挑战,丝绒会造成视觉膨胀的。

英式雨靴当道 雪地靴边儿闪

想不到吧?Britney Spears当年被媒体大批邋遢的雨靴造型现在可成了新季至In点!“邋遢”雨靴变身时尚新卖点可着实令不少明星感到措手不及!那么,来自英国的古老雨靴品牌Hunter的重磅回归是否也给你带来了新的搭配灵感呢?

碎花、圆点、纯果色、涂鸦……这样的时尚元素,如今被一一添加在雨靴上。雨靴这种几乎只存在于儿时回忆中的功能鞋,如今变身成了时尚的符号。雨靴的回归似乎证明了时尚的魔力无处不在。在飘着雨的季节,在踏着雪的寒冷冬天,在时尚的T台上,在铺着红地毯的星光大道上随处可见雨靴的身影。

爱豹纹就把它穿在脚上

一说起豹纹,大家都以为那是秋冬才会出现的时尚元素,其实不然。简单却又充满了无限野性与时髦魅力的豹纹永远不会过时,一年四季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出没在各大地区的潮人身上。时尚界与豹纹结下了不解之缘,这季豹纹旋风和往季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点缀式效果,从全身的豹纹演变而来的细节装饰更具韵味。豹纹鞋子更是百搭首选,在平凡中尽显你的美丽与婀娜。要成为时下的时尚领军人物,一双出彩的豹纹鞋子是必不可少的。领略一下明星们的豹纹高跟鞋装扮法,能带给你不少启发。

皮质leggings最火辣

红了好几季的leggings 由最初最简单的黑色长款,发展到七彩、印花、条纹、牛仔布,到著名的Balenciaga及Les Chiffoniers 的金银鱼鳞亮片leggings,两条窄长布料变化无穷。在今年,leggings 热潮演变到了高难度区:皮质leggings。它并不是真正的皮质,只是看起来像皮革质地的PVC 罢了。这一单品可以瞬间提升酷感与野性,由此得到不少女明星的追捧。从早在去年就穿过皮质Leggings 的Kate Moss,到Lindsay Lohan、Mary Kate Olsen 再到Rihanna,不知这一潮流能否继续延续到2011 年。毕竟,皮质leggings 对穿着者身材要求十分苛刻。

搭配指导

需要注意的是,皮质leggings 一定要与高跟鞋搭配。最好是超高跟鞋!毕竟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没有模特那样完美。黑色超高跟鞋与及踝短靴绝对可以在视觉上帮助拉长整个身形。同时也请尽量避免把整条裹着PVC 的腿塞进长靴,会造成断成两截的感觉。上身可以搭配柔软的长款开衫,像Mary Kate Olsen 那样,缓冲一下PVC 材质带来的锐利感,或者是宽松的图案T 恤,中性风味的西装与背心,方法见仁见智,总之不要太紧(要知道全身紧绷是件很可怕的事)。

夸张手镯 抢镜必备

随着配饰的款式越来越多,人们对配饰的喜爱与需求越来越高,这些时髦配饰也渐渐成为了人们的着装重点。一件好的配饰更是能点亮整身着装。手镯在过去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品,但是在现在,一款时尚的手镯,不但可以帮你的服饰加分,还可以打造出你的整体造型,尤其是一款夸张有创意的手镯。而在今年秋冬的秀场上,前卫夸张手镯成为潮流元素设计,变化多端的造型更是凸显手镯配饰的魅力。

本季至IN丝绒单品

各式以丝绒为主要材质的单品,在这一季异军突起,丝绒柔软细腻的质感,最适合在欢愉气息浓郁的季节展现风范,不论是与皮革搭配或者与薄纱拼接,都能将材质精致的特色完美呈现;丝绒不但具有独特的奢华气质,典雅内敛的大家闺秀风范更是晚宴场合的最佳搭配与造型。 有着顺滑表面的丝绒面料服装有种抢眼的美丽,这个秋冬,丝绒取代了皮革,为时尚人士提供了一种有着丝绸般柔滑的体验。

搭配指导

想将丝绒穿入日间场合,就要减少丝绒在全身衣着中的比例,同时搭配干练剪裁的消光质感衣物,即可改变丝绒的老成面貌。在穿着现代感的丝绒服装时,选择配饰要用心,要确定保持你的服装整体是简洁的。

 

美国女孩 Kate Bosworth

品位出众的Bosworth也是时尚达人追捧的搭配高手,她最擅长将中性化的服装和华丽感的配饰搭在一起,再配合简洁利落的妆容和发型,混搭出型格味和女人味兼具的随性Look,游走于正式与摩登之间。张姓小编带来的这组Bosworth街拍里,带你去品味她透着温文尔雅格调的中性风和熟女式轻甜的女人味!

本周最美

                                                                  来源: P1.COM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