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设计师Vera Wang给新娘的10条建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看看Chelsea Clinton,Victoria Beckham,Kate Hudson以及Jennifer Lopez这些名女人们所传的婚纱是谁设计的?Vera Wang!所以这个资深的婚纱设计师对于婚礼的建议确实是不可不听的。

  近期,Vera Wang给出了一些她对于婚礼的建议,这些建议可谓不能用金钱衡量了。

  1 对于你的穿着打扮要觉得舒适,这一点非常重要。只有觉得舒适才能突显出自信的风采。因此,不要选择一些具有“挑战性”或穿着困难的礼服;

  2 要明确你要的是什么样的婚礼。礼服的大小、剪裁、廓形、装饰以及其他元素不仅需要根据婚礼地点来权衡,同时还要考虑婚礼的时间、气温等。婚纱并不是仅仅由新娘个人决定的。夏天多一些薄纱,冬天多一些珠绣,还需因其他因素而定,没有完全的定律。

  3 要从整体的角度进行设计搭配。婚纱、头饰、花束大小以及鞋子的选择需要综合考虑,当然甚至还应该考虑妆容。很多新娘都在挑选婚纱上下足了功夫,但忽视了头饰、头冠以及其他饰品,会显得累赘。

  4 需要控制花束的设计,花束太大或者太重都会影响婚纱的效果。这一点可以看看Diana王妃以及Mariah Carey的婚礼花束。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