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穿7cm+的都是勇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cm+,这个女人一辈子都着迷的数字,不是他那个的黄金长度,而是一双红底鞋的高度。据说双脚被立起7cm,身材线条便完美了40%。一双13厘米的红底鞋,足以引发女人间的斗争。即便有各种调查告诉你7cm对双脚很危险,但是若要放弃它,宁愿忍着痛!

  前段时间美国某协会公布了一个研究,7cm+的高跟鞋,是健康的魔鬼,令脚掌承受了超越体重30%的压力,是关节炎等系列疾病的元凶。所以说坚持不懈把7cm穿上脚的女人都是勇士,不仅冒着崴脚、卡井盖的危险,还要让一双脚承受其他部位无法想象的痛苦,造福的还是别人的眼球。

  7cm后遗症1 腰酸背痛腿抽筋

  有此症状先别忙着服用“巨能钙”,先检查下你是不是最近常登着7cm+招摇过市,因为高跟鞋超越5cm,压力就会随腿部逐渐向上攀升,7cm到达腰部和颈部,10cm以上甚至令眼部压力增大,有时甚至头晕。而腰颈酸疼是最常见问题。

  7cm后遗症2 后脚跟硬得没知觉

  高跟鞋就是前脚掌后脚跟的伤心地,前脚掌压力过大,导致皮肤越来越厚,长出最常见的脚垫,但是你想不到,后脚跟无论如何也保养不好的干燥,也和高跟鞋有关。被长期抬高,血液循环和水分都不如平时,导致后脚跟就像是遭到抛弃的馒头,慢慢风化至硬得没知觉。

  7cm后遗症3 指甲盖坚硬没光泽

  不仅干燥煽风点火,就连指甲盖也会受到小小伤害。指甲被长时间挤压,造成血液循环不畅,便会出现指甲盖变得粗糙,失去光泽,连涂抹的指甲油也更容易脱落。

  7cm后遗症4 成就奥运冠军的小腿

  好多人都以为高跟鞋能瘦腿,其实那只是个美丽的假象。长期穿平底鞋的人,换上高跟鞋的头几日会发现小腿真的变细,若是7cm+还能有塑造腿型之效果,但是如果继续穿下去,小腿并不会继续细下去,反而开始有肌肉,成就奥运冠军的小腿指日可待!

  尽管有诸多的杯具,但是这一切都有 解决方案,别纠结,继续穿你的7cm!

  1 办公室里因7cm引来的腰酸背痛,要你立刻脱鞋揉脚显然太不人道。要知道双手就像双脚一样,布满了大量的穴位,青春痘、皱纹、干燥都能从这里施力。腰酸背痛就更有办法了,认清手背上的合谷穴它可以缓解压力,眼睛疲劳等,而轻轻搓揉食指和无名指下侧,则是治疗腰背部不适的良方。

  2 因为高跟鞋的压力带来的脖子酸疼,很多人本能地揉脖子,其实按摩头皮才管用。头皮掌管了很多神经,如很好地进行按摩,能让肩颈部轻松很多。你可以借力一把牛角梳子,从前到后施加力量梳几个来回,或者用手指按压发际线边缘,这里布满舒压穴位,对颈部更有利。

  3 很多人建议高跟鞋脚一定要常泡脚,用去死皮工具去除脚跟的粗糙,实际上常穿高跟鞋,需要脚跟有些保护,千万别把后脚跟的死皮清理得过于彻底,破坏了纤维蛋白,造成进一步恶化和伤害。选择每晚戴着脚膜入睡,或涂上厚厚的脚霜后,穿袜子捂一晚上,脚部才能达到真正的养护。

  4 如果盲目打薄变厚的指甲,很容易令它失去保护层而变得更加灰暗。而且由于高跟鞋造成的指甲增厚,往往也不是打磨可以解决的。可以用专业的指甲养护油,加倍的涂抹,白天可以裹上创可贴帮指甲“湿敷”,如果方便就给指甲做按摩帮助养护油吸收,之后用去死皮小刀轻刮表面,最后涂上营养甲油。

  5 其实持续穿平底鞋或穿高跟鞋都不会让腿型有太多变细可能,它变细的瞬间就在于高跟鞋和平底鞋转换穿时,小腿有了暂时的收紧。那就快趁此时用纤体产品加把力,瘦腿效果才能持久和翻倍。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