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OL职场女性春季服装搭配小巧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浪漫的春天终于到来,明媚的阳光,让所有的一切都仿佛重新复苏。厌倦了职场造型的呆板与乏味,2011OL职场女性春季着装服饰搭配,给自己一次大换装的机会吧。

  大地色是最适合办公室OL们的色彩了,简约又休闲的休闲大衣营造出一丝专业的职场风范,搭配上雪纺的印花衬衫以及半裙,透出一丝似有似无的女人味。

  可以营造出满分纯净知性的就要数白色调了!在初春穿着,带来浪漫而又柔美的女人味,百搭的开衫搭配粉色的丝质背心与高腰哈伦裤,显得慵懒而又舒适。

  富有空气感的风衣纯净的白色调显得十分甜美,独特的宽松廓型适合搭配上紧身风格的下着,可以营造出完美迷人的平衡感,糖果绿色的系踝坡跟鞋令整体色调更加明艳抢眼。

  西装外套与牛仔裤的搭配早已经成为职场的实穿时尚Look,再融入性感风情的白色背心与露趾鱼嘴短靴,不经意间就展现OL美眉敏锐个性的时尚品味。

  白色的打底衫柔美可人,可以为职场造型注入一丝独特的女性魅力,搭配上淡蓝色的排扣西装与白色手拿包,配色清新完美,混搭灰色的运动风收口裤,让造型张弛有度,典雅端庄之余又不乏休闲的轻松感。

  休闲的长款西装带来一丝帅酷不羁的中性风范,搭配上印花t恤与紧身牛仔裤,刻画出利落而又复古的新职场OL造型!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