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组图:七种淑女围巾的不同系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到秋冬季节,很多女性都喜欢佩戴一条围巾来保暖,假如你只会那几种传统的围巾系法,那就不能错过这次的围巾系法简单教学咯~细节图让你一看就学会!

丝巾材质的好处就是色彩比较多变,于是搭配单调的衣物时候,一定是你的首选。
寒冷的冬季,这种缠绕的方式是最保暖的,也是最容易的。不过切忌围绕圈数太多,导致颈部增加沉重感
这样的围巾系法,在搭配短款服装的时候有助于提高个人气质,懒洋洋的冬季清晨,的确让人神清气爽。
方巾不论是搭配毛衣,羊毛衫还是衬衣,都是年轻女性的首选,推荐大家尝试
长围巾的佩戴方法有很多,但是为了拉长身形,我们还是选择拉长下摆的方法,但是在北方大风天气较多的地区,还是不建议短款衣服搭配时候使用。
长丝巾的单扣系法,哪怕是大风天,穿一件长风衣就可以免去丝巾被风吹乱的困扰
不论是在办公室或者外出就餐,脱掉大衣之后方巾既可以做搭配,还可以保暖。所以多储备一些不同颜色,花色的大方巾,在冬季是再好不过的了。 。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