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四招教你如何鉴别皮草真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草已经流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皮草服饰并不是奢侈人士的独属品,它已经成为大众消费得起的大众衣物,但是在生活中,我们很难辨别皮草的真伪,有些商家昧着良心将冒牌的皮草卖给消费者,从而赢得暴利,精打细算的老百姓们,一定要睁亮你们的双眼,花自己的钱就得买到货真价实的商品,至于皮草的真伪可以从4个方面来鉴别:

  1.手感

  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果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例外)、柔软、丰满而有弹性的感觉即为真皮。

  2.眼观

  主要是鉴别皮的种类和皮革粒面的好坏,真皮的表面有较为明显的毛孔和花纹,而合成革尽管也仿毛孔,但不逼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层纺织品作为底板,这个纺织品底板是用来增加它的拉力强度,而真皮的反面没有这一层纺织品,这样鉴别是最简单又实用的办法。

  3.嗅味

  质量好的皮一般没有什么异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气味,如果有刺鼻的异味有可能是制革过程中处理不好或某种化工原料使用超标。

  4.点燃

  真皮点燃后的气味与毛发点燃后气味差不多,而且燃烧后不结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末,人造革点燃后发出刺鼻的气味,而且燃烧后结成疙瘩。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