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浪漫围巾:系法有讲究(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丝巾对大家来说是最方便也最简单的搭配配件,简单的服装只要配一条好看的丝巾或是方巾点缀,整个人就会变得很有style,不仅如此,还能修饰脸型及身型!但是到底该怎么挑选丝巾,才能避免错误的搭配让自己的缺点暴露呢?别担心,今天Kevin我就来告诉大家一些小秘技喔!

时尚解析:模特本身穿的服装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丝质印花洋装,但她搭配的丝巾太过于厚重感,少了应该有清爽甜美感,故我会建议她挑选轻薄、亮色彩的丝巾单品。
时尚解析:1.将方巾折为三角形后内卷小三角2.将小三角放置前方3.丝巾的二边由后往前交错打平固定即可。碎花洋装也可以搭碎花丝巾,但面积要小,才不会有互抢风头的感觉。
时尚解析:立体小花丝巾打法,方法1.将丝巾系于颈部后打一个单耳结,再将较长的一头由下往上往单耳结后绕,最后再将剩余的丝巾收进结中固定即可。方法2.丝巾系于颈部后打一个平结,然后将丝巾扭转后,互相层迭后固定即可。
时尚解析:模特本身很容易让人看起人有距离感,所以我会建议她挑选柔美粉嫩色系的丝巾单品来增加亲和力。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