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袜子的十大科技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OMTEX环形聚丙烯纤维构成精细的通风系统,其优秀的品质是对运动休闲面料的一次革命。 

  排汗:由于面料具有拒湿功能,湿气可轻易从面料表面挥发。 

  隔热:由于其传热能力几乎为零,不论你的活动量的大小,纤维均能够维持人体的理想体温,使其成为最佳保温材料。 

  抗菌:纤维的成分阻止了微生物和霉菌的形成和异味的出现,此纤维有益健康,不会引起过敏反应。 

  耐久:由于Comtex优良的抗物理和机械磨损性能,所有的产品都具有结实耐久的特点。 

  MICROFIB微孔纤维

  一种空心双股连体聚丙烯纤维,可在非常低的温度下提供温度保护和舒适。平滑的表面防止脚部受摩擦、起水泡。拒湿微孔纤维可以把水汽从其表面传输出去并形成理想的温度。通过合成聚丙酸和微孔纤维,保证舒适温暖。微孔纤维一般用于冬季徒步穿越袜。 

  ELASTIC弹性纤维 

  是一种弹性纤维,可伸长六倍,并能很好地还原。织入了弹性纤维的袜子会很合脚,在运动时,对脚部的受力部分恰如弹性护带般加以保护。 

  AIRCOND温度调节系统 

  全新皱褶网孔织物系统,此系统在袜子里形成很多微小的排汗通道,这个革新工艺使袜中空气流通顺畅,利于排汗。 

  HARDTECH工艺

  一种特殊的生产技术,是在整个袜子中由微孔纤维、丙烯酸和弹性纤维形成三层保护缓冲层。袜子最受磨损的部位都以微孔纤维加厚层保护。 

  TRANSPRO工艺 

  这是一种用优质纯棉或丙烯酸加入弹性纤维生产轻薄的袜子的工艺,部分的袜跟、袜底和脚趾部增加手感柔软的Comtex加厚层。此种袜子主要是为夏天设计的。 

  LOWSHUT工艺 

  这是一种袜子脚趾部位缝制的加工工艺,它使接缝处的针脚完好缝合。这种缝合工艺不会对脚趾部位带来任何不适感。 

  TRANSFOR工艺 

  这是一种由Comtex加入棉或丙烯酸生产出手感柔软的袜子的加工工艺,这种方法织出的袜子适用于一年四季穿着。 

  HAND-LINKEDFLATSEAM工艺

  对于某些款式,在袜子脚趾的接缝处精美缝合。它的工艺特点是织物网眼处由手工连接,从而能做出光滑弧度接缝。 

  FREEDILATIVESOCKTOP工艺

  一种将弹性纤维织入袜口的工艺,这种独创的工艺可最大程度地增大袜口的弹性。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