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皮货的晾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 裘 皮 加 工 过 程 中 需 要 盐,芒 硝 等化 工 材 料,这 些 材 料 吸 水 性 很 强,所 以裘 皮 皮 板 容 易 吸 潮,时 间 一 长,水 分 含量 达 到 一 定 程 度,皮 子 就 会 退 鞣,就 会恢 复 生 硬 状 态,极 易 遭 虫 咬,掉 毛。因此,入 冬 穿 着 前 要 先 晾 晒,去 除 潮 气 及樟 脑 味; 入 春 收 藏 前 也 要 晾 晒,时 间 最好 是 春 末 妆 的 晴 朗 干 燥 天 气(早 上 10 点以 后),放 在 通 风 处 晒,晒 时 毛 朝 太 阳,但不 要 照 晒 时 间 过 长,更 忌 曝 晒。皮 毛 晒过 后,一 定 要 放 凉 后 再 装 箱,因 为 长 时间 高 温 易 使 皮 板 变 质 掉 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