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Anne Valerie Hash秋冬巴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是把所有美丽的因素全展现在Anne Valerie Hash2005秋冬高级定制服里一点也不为过,将浪漫与女性化的柔美剪裁融入了解构性强、充满现代感的男式时装中,一直是Anne Valerie Hash维系好几季的秀展主题。在此次的秀展上,宽松柔美的芭蕾舞短裙、维多利亚式的睡袍、充满法式慵懒的新古典便服,全混融在垫肩宽身束腰女上衣、粗棉布的燕尾服、以及小巧的波蕾若舞者装束中;细条纹羊毛衫和男式衬衫已被轻柔的绢纱、垂赘度十足的丝绸、水洗皮革、以及粉肤色和水绿色的锦缎所取代了。然而,这并非Anne Valerie Hash所做的大转变,早在前三季时,就已有些蛛丝马迹的呈现,例如将一些浪漫的细节添入俐落的套裝间,才华洋溢的Anne Valerie Hash将所有的设计天份展露给和自己同年龄的時髦年轻女性们,反而比其他设计师们来得更为贴切而细腻,贯穿且充满更多的创意在其中!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