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设计师论坛规模空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推进我国服装产业加速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提升产业能级,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特意组织了有250人参与的设计师论坛活动,时间定在10月29日12点至14点,地点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海时装周博览会现场。据了解,这一举措主要为国内外服装设计师的交流、合作建立一个专业平台,因此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次上海时装周设计师沙龙论坛主题,有9个项目,分别为,新生代设计师在未来中国服装行业的前景;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以及适合市场的设计师;如何提高设计师的个人价值;如何打造一个上海本土的国际品牌;如何树造海派服饰的国际形象;中国本土设计师迈入国际舞台的道路是否平坦;国内外服装市场需求的异同;中国服装市场对于新生代设计师的要求;我们离高级成衣还有多远。有中外设计师、媒体参与的本次设计师论坛,规模空前, 相信会成为上海时装周的一大亮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